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快来为他们点赞!花城街2人入选“花都好人”候选人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晓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7 00:23:28


近日,花都区文明办开展“花都好人”评选活动。其中,花城街共有2人入选花都好人候选榜单,他们分别是:杨展正(编号43号)、钟良英(编号44号)


欢迎大家为花城街的好人候选人投上一票



投票时间


本次网上投票时间为12月15日17:30至12月21日17:30



投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



每人每日可投6票,可自由分配票数投给任意选手,投票得分占总分的10%。如发现有刷票行为的,将取消候选人资格。


快来看看花城街这些上榜的“花都好人”候选人里有没有你认识的,他们的事迹感动你了吗?


1




杨展正,花城街杨一村村民

推荐单位:花城街

类别:助人为乐


作为花城街杨一村人大代表、党员,杨展正时刻关注着杨一村的防控动态,主动与村党委保持密切联系,深入一线摸查困难,想方设法支持村党委落实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杨一村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表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党员,我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为村党委分忧,为村民群众提供多一点保障。”




  • 在得知杨一村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他立即伸出援手,代表展大实业有限公司向杨一村捐赠防护口罩4000个,及时缓解了防疫期间口罩短缺的现状;


  • 考虑到大米是村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在与村党委充分沟通后,杨展正再次代表展大实业有限公司向杨一村捐赠大米20000多斤,保障了村民的基本需求。


这两批暖心物资不仅得到村内群众的一致称赞,更坚定了大家共同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2




钟良英,广州敬心物业管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理

推荐单位:花城街

类别:敬业奉献


年初疫情来临时,物业人也经历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尤其是对于御景花园物管处的钟良英来说,压力很大。


御景花园是辖区内入住率最高,且来自疫情重点地区户籍人数最多的居民小区,是此次防疫抗疫的重点小区。




楼层、电梯间、公共地方、垃圾房每日要消毒两次以上,行人、停车出入口24小时需派人轮岗测体温、劝说业主佩戴口罩等等,工作量是平时的好几倍,劳累异常。


但是钟良英坚持事事亲力亲为,早晚一次巡查小区卫生清洁情况,看到保洁员清洁做不到位时便亲自动手;担心其他同事的防护做得不到位存在风险,居家隔离家庭的生活垃圾,钟良英坚持每天亲自上门收理,只为少一个人接触就少一份危险;还用日常工作累积的一点一滴为社区的排查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