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如何自我调整健康积极的心态呢?花都区家庭教育课堂来教你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潘燕珊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0 23:08:58


习惯养成人的性格,心态决定幸福指数。养成好习惯,调整好角色,培育好心态,才能让人生充满正能量。


公益讲座

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2月9日下午,花都区“家庭教育”课堂——“心态与习惯”主题公益讲座在罗洞小学开讲,吸引了110名师生到场聆听。




本次活动由花都区文明办、区妇联主办,花城街妇联、长岗村妇联协办,花城街罗洞小学承办,邀请了广东省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专家讲师唐泽荣担任主讲。


讲座中,唐泽荣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践案例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结合他本人的成长经历,向学生们传授了三把“宝剑”,分别是“影响之剑”“目标之剑”“自信之剑”。他激励学生们要有远大目标,相信自己能创造奇迹。




讲座现场,学生们都认真聆听,踊跃发言。讲座后,巾帼志愿者们给同学们派发了小礼物。




通过这场启迪心灵的讲座,给学生们提供了积极的正能量,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人生中,要确立好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断地努力学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