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到石岗村检查指导工作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资料来源:石岗村党群服务中心 图片由石岗村党群服务中心提供 | 2020-11-05 01:17:24

11月3日,花城街党工委书记邱乐伟带队到石岗村检查指导工作,对前期要求落实整改的工作进行“回头看”。花城街人大工委主任钟广军、党工委副书记黄均伦、党工委委员路彦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石岗安置区二期、石岗村新村委等进行实地走访检查。随后,在中轴线指挥部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岗村委就安置区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就村民群众的回迁期盼和解决自留地等热点重点问题,会议听取了街道、指挥部相关部门的发言。


据介绍,目前,石岗新村安置区周边道路建设、石岗新村委交接交付、装修石岗村党群服务中心的资金支持、石岗村党群服务中心装修、感恩苑后续修缮工作、石岗村自留用地落地、石岗新村委加建5层、石岗幼儿园招生等工作,已得到落实。




会议明确指出,要把石岗安置区建设成为花都区三旧改造、城市更新的标杆,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1

指挥部要会同相关部门对一、二期回迁房再次进行排查,加快推进安置区发现的质量问题整改,石岗安置区一、二期将同步交付村民;



2

要重点做好疫情期间综治维稳工作,“确保平安”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石岗村要总结经验,村社联动,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实现社会面平稳有序;



3

要统筹兼顾各方工作,在重点做好安置区建设及综治维稳工作的基础上,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村社换届选举、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人口普查、疫情防控等工作也要协同推进。


检查组对石岗村“回头看”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石岗村要不断巩固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上下联动、村社联动,强管理优服务,推动整体工作上新水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