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300余名学生围聚一起,只为了搞懂这些新知识!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陈晓颂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29 23:30:24



为进一步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0月28日下午,花城街禁毒办联合花城街团工委、花都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活动中,花城街禁毒办禁毒专职人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300余名学生讲解了毒品伪装手段、新型毒品种类等禁毒知识,并模拟了三个情景演练。


对于陌生人的诱惑手段、硬性手段、伪装手段,学生们表示都能坚定地拒绝。禁毒专职人员教育学生们必要时立即报警处理,时刻谨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参加讲座的学生们认真听讲,踊跃回答禁毒专职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外,花城街禁毒办禁毒专职人员向学生们派发了禁毒宣传资料,并展示了毒品仿真品,学生们都一一详细阅读,认真观看学习。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普及了青少年对禁毒知识的认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青少年的毒品防范意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并引导家人、亲戚、朋友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时刻树立拒毒、防毒意识,共同建设美好幸福无毒花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