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村民投票结果已出!花都区花城街三东村(含罗仙八队)旧改合作企业定了这家……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邹姗 图片由花城宣提供 | 2020-10-24 22:00:24



10月24日,花都区花城街三东村(含罗仙八队)全面改造项目公开选择合作企业活动顺利举行。


经过公开程序和村民投票表决,最终,广州市保田置业有限公司以82%的支持率成为三东村(含罗仙八队)全面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本次投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主会场设在骏威小学三东分校,分会场设在罗仙八队祠堂。






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花城街道办事处、花都区公证处等单位全程参与。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投票表决严格按照《花城街三东村(含罗仙八队)全面改造项目公开选择合作企业工作方案》执行。


整个过程全程由花都区公证处监督并录音录像,村民按照自己意愿各自投下神圣的一票。








当天,参加三东村(含罗仙八队)全面公开选择合作企业会议的户代表共2320人,超过全体户代表的三分之二。现场发出选票2320张,收回2320张
















投票结束后,现场唱票!


结果显示,广州市保田置业有限公司获得选票1898张(同意率为82%),超过参会户代表人数的一半,被选定为三东村(含罗仙八队)全面改造项目的合作企业。






据悉,三东村(含罗仙八队)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9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房屋栋数约为3452栋


改造范围内:三东村经济联合社户籍人口约7024人,户数约2313户;罗仙村第八经济社户籍人口约289人,户数约75户


示意图(以实际改造情况为准)


该项目位于天贵北路以东、平步大道以南、三东大道东以北,地理位置优越。


  • 北侧是已开业的广州融创文旅城,西侧是未来花都区中央商务区CBD,东侧是已落户的航天培训基地,南侧是目前花都中心城区。


  • 距离白云机场仅5000米,距广州北站也仅4500米。项目周边有穗莞深城际、地铁9号线等轨道交通,到机场仅需10分钟,到珠江新城也仅需40分钟,出行方便。



接下来,该项目预计投资改造总金额约为300亿元(以政府最终批复为准),计划依托自身区位优势以及空铁联运交通体系,完善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城融合”智慧生活创新社区。


同时,项目将导入教育、医疗、产业等资源,为当地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也为片区乃至花都区的经济发展和税收收入创造新的增长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