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禁毒办开展戒毒人员就业帮扶活动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任键菲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24 00:09:24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平安关爱”的工作部署要求,重阳节前夕,花城街禁毒办开展以“党员先锋,结对帮扶”为主题的戒毒人员就业帮扶活动,进一步关爱帮扶吸毒人员,全力巩固戒毒康复成效。




活动中,花城街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慰问,与戒毒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戒毒人员的身体状况、生活、就业等情况,开导说服他们要对自己、家庭和社会负责,远离毒品,定时做好尿检,争取早日戒断。


对于戒毒人员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人员表示,遇到困难可以找本村(居)帮扶志愿队,他们会尽力给予帮助,并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禁毒办。




重阳节将至,花城街禁毒办工作人员向戒毒康复人员送上节日慰问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他们树立回归社会的信心。






戒毒康复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期望,会积极配合花城街禁毒办、派出所进行定期尿检,早日完成规定年限戒断毒瘾,步入健康阳光的生活。




据悉,一直以来,花城街禁毒办以巩固戒毒康复成果、严防复吸为目标,以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工作为契机,健全花城街戒毒康复人员帮扶救助机制。同时发挥各街村居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的积极作用,以“党员+社工+专职”模式,为戒毒人员搭建就业帮扶平台,提供就业信息以及增强戒毒人员的就业率,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巩固戒毒信心和决心,戒断毒瘾心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