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喜讯!花城街获花都区配音大赛二等奖

| 【图文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部分图由花城宣提供 | 2020-09-23 22:16:03


今天上午,由花都区纪委监委、区总工会、团区委主办的2020年花都区“声廉其境”配音大赛决赛顺利落幕。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花城街荣获二等奖。





据介绍,花城街在收到比赛通知后,迅速开展参赛队员的选拔工作。最终选定4名配音选手、2名助演选手参加比赛,包括选手谢思华、邹姗、夏泽彬、王诗博,助演选手梁嘉慧、邓伟亮


经专家初选评比,花城街以初选总分排名前四名的成绩进入线下决赛。


为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花城街全力做好决赛前准备工作,花城街纪工委书记罗真成到现场督导排练工作,演职人员用心准备道具服装。




当天上午9时许,决赛正式开始。按照比赛规则,决赛分为三轮,分别为初赛作品舞台版、自选作品、即兴演绎




比赛过程中,花城街队员们先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电影《中国机长》的配音。




看着屏幕上一幕幕熟悉的影视片段,花城街参赛选手们把一段段经典台词用极具感染力的声音展现出来,把作品无缝“配”搭,“音”质非凡,让观众看得酣畅淋漓,引发现场气氛的沸腾。




经过现场评委的点评及打分,顺利产生了获奖名单。其中,花城街获得比赛二等奖的良好成绩。




花城街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家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引导全街道形成爱党敬党、积极向上、仁爱守义、尚廉知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祝贺花城街喜获佳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