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开展卷烟打假联合检查行动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陈瑞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9-22 21:53:13


9月22日上午,花城街城市管理科(打假办)联合花都区双打办、区烟草稽查大队、花城市场监管所、文旅城市场监管所、花城派出所、新东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分成2个小组到辖区开展卷烟打假联合检查行动。





行动中,一行人员检查了三东市场、大华市场和融创城的卷烟零售商铺,重点检查是否有卷烟销售许可证,是否建立卷烟进货、销售台账,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走私烟草等违法行为


同时向商户开展烟草专卖法律知识宣讲,引导商户坚决抵制假烟售卖,积极举报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共建诚信市场,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检查烟草零售商铺14间,发现有销售假烟、走私烟违法行为的商铺2间。区烟草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现场查封没收假烟20条,销毁走私烟8条,并开出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店主不能再销售假烟和走私卷烟。




下一步,花城街将联合区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巡查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持证零售经营户销售“假、私、非”烟的行为, 确保辖区烟草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