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总工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

| 通讯员:韦秋良​ | 2020-09-08 21:09:38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法治观念,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水平,9月4日,花城街道总工会联合区司法局、区总工会在花城街道办事处8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崇尚法典精神,共筑美好生活”,邀请了来自花都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曾碧莹律师主讲,各部门各村居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花城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谢桂炎作动员讲话。




花城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施行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把握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要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为民法典顺利、全面、有效地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宣讲会上,曾律师围绕《民法典》的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热点时事、焦点新闻、典型案例等,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了全面的解读和分析,加深大家对民法典主要内容的理解,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民法典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