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创文在行动 | 花城街主要领导带队检查督导创文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整改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邹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9-02 21:33:24

9月1日下午,花城街主要领导带领街道城管中队、市政所、综治维稳科、安监中队、物管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梅花社区、牡丹社区、桂花社区、兰花社区等地督导检查部分重点社区、重点点位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

一行人步行前往梅花社区,途经威得利酒店,发现门前车辆存在乱停乱放的情况,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并沿途询问商户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度。








在梅花社区门前,一行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针对梅花社区反映的车辆难以管理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大执法和监管力度,保证街道干净、整洁、有序。






2


美力花园小区,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小区环境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花城街主要领导强调,要进一步细化网格化管理,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先进经验,改进提升街道城市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同时,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向居民传递高尚的思想境界和健康的生活情趣,激发居民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发动广大居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共同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氛围良好的小区环境。


3


随后,检查组先后前往牡丹社区、桂花社区、兰花社区及锦尚名苑小区调研创文工作,重点检查路面环境、车辆停放、小区环境卫生等情况。








花城街主要领导指出,创文是一项利长远的大事,不仅仅在于短期内城市环境面貌迅速提升,更在于长久地造福人民群众。


他表示,在当前这个紧要关头,要做好以下几点:


1

要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真抓实干,集中时间精力整改补短,以更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推动创文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到位;

2

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开出问题清单,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整改,例如要合理划分非机动车辆停放时间段,结合民生需求,制定人性化管理制度;

3

要坚定必胜信心,主动向先进镇街学习优秀经验,全力冲刺奋战,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