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广州市民政局检查秀全街社区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 来源:秀全街宣传工作组 | 2020-09-01 23:42:57

8月28日,广州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邓力带队到秀全街花港社区、雅宝社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等陪同。




在花港社区,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和保利高尔夫郡在创文氛围布置、居民公约、15分钟便民生活服务圈、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垃圾分类等文明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雅宝社区,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周末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非机动车充电设置及摆放情况、楼道中消防安全指示牌等。




检查组肯定了被检查社区的居委会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赞扬街道运用秀全大妈志愿者口口相传的方式助力创文以及党员志愿者亲力亲为协助创文等做法,指出了被检查社区的存在问题,并提出需要改进的意见建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