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增城区五级人大代表到秀全街检查爱国卫生工作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毕绮雯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8-22 01:04:02


8月20日上午,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志粦率部分驻该区的全国、省、市、区、镇五级人大代表到秀全街花港社区检查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花都区卫健局、秀全街相关领导及秀全大妈志愿者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花港社区在爱国卫生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检查了花港社区居委会办公场所,并着重对高尔夫郡小区的垃圾分类、下水道、环境卫生、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宣传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




检查组对花港社区在爱国卫生和创建文明城市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也提出相关建议。




花港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凤招表示,将更加努力做好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促进社区和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