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咚咚咚~文明来敲门!兰花社区在职党员夜晚入户宣传,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邹姗 曾秀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8-05 21:27:38


当前,广州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构建幸福和谐广州,8月3日、4日晚,花城街兰花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辖区50名在职党员来到南航花园、深航花园等多个小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按照社区党总支部入户宣传工作部署,在职党员分成10余个小分队,分别向小区居民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的问题等内容,更好地让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共同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秩序。




入户宣传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每户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小常识》《文明广州 文明花都 文明社区》等宣传手册和小礼品。据统计,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份




不少居民表示,自从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切身感受到社区居住环境相较以前有明显改善,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工作。


此外,兰花社区还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文明宣传语,各式各样的文明宣传标语遍布大街小巷;在小区门口、商铺、楼道口张贴了宣传画,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弘扬道德情怀、传递文明理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花城街坊,文明创建需要你我共同努力,诚邀您参与文明创建,共建文明花城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