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秀全街道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罗诗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29 22:21:00

7月的花都骄阳似火。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增强对一线职工的人文关怀,7月14日至28日,秀全街道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企业职工、派出所民警、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上了一批清凉解暑的凉茶等物资。



秀全街总工会到广州市云通磁电股份有限公司“送清凉”,该公司董事长、秀全街商会会长詹炳然向秀全街表示感谢。


秀全街道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到广州市云通磁电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伊东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博兰士坦展览器材有限公司、上海延鑫汽车座椅配件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亿来时装有限公司、 广州市汉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广州义资表业有限公司95家辖区工会企业以及秀全街派出所、秀全街环卫组等地,向他们送上王老吉凉茶,并向一线户外工作人员问好,感谢他们在炎热的天气下辛勤劳动。














同时,慰问组一行叮嘱一线户外工作者要增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做好高温下的自我调节,防止中暑。


秀全街工会企业在收到慰问饮品后纷纷表示,在炎热的天气,感受到工会组织送来的“清凉”以及关心,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据介绍,截至7月28号,活动共向辖区一线职工赠送防暑降温饮品3578箱,让广大职工充分体会到党、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