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烈日大扫除,党员齐奉献!花港社区“大党委”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秀全街宣传工作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27 23:00:38

7月24日下午,花港社区“大党委”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花港社区“大党委”、秀全大妈党支部、汽车城机关党支部、汽车城公司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约50人分成若干小组,分别对岭东路、联合路、花港大道、花港市场、阳光公寓、保利城花园、高尔夫郡小区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工作。






清洁小组的每个人手里都拿着袋子和钳子,他们俯身探寻着地上的烟头和绿化带里的垃圾,并钳起来放进垃圾袋中。


烈日当空,只是清理完短短的一条马路和绿化带,党员们都已满头大汗。汗水把他们的衣服湿透,但他们依然坚持完成这次环境卫生大扫除。






党员们本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发挥不怕辛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社区服务,为辖区内的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园区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