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听民意、解民忧!人大代表助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张凡 曾晓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22 22:14:43


为了开展好“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7月22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和花都区人大代表一起,到花城街罗仙村视察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到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村民代表,零距离听民情、察民意、解民忧。





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一行在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琼辉和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局、花城街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先后实地视察了花都区永安路、“布衣院士”卢永根旧居、抗美河和晨采庄园








随后,在罗仙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了村民代表。李小勉围绕着村民提出的加快罗仙村抗美河延伸整治、加快永安路建设、切实解决罗仙村和长岗村的污水接驳问题、修缮“布衣院士”卢永根旧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观光农业的发展等问题和村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一回应。




李小勉对花城街的征拆安置和城乡环境整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花城街的发展前景寄予殷切的期望。



他建议区相关职能部门和花城街要重视村民的意见建议,把罗仙村的整体环境规划好,整治好,推动实现旧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带领村民们一起共同推进城乡环境的建设,继续搞好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活动,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花都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