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秀全街人大工委主要领导向大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赠书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毕绮雯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09 21:54:29

7月8日,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向大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捐赠书籍,进一步推动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




据介绍,今年6月底,大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落成。其中,村史馆内展示了大㘵村的历史、故事、乡贤、文物、歌谣等多个经典内容,但馆内的部分玻璃展示柜仍处于空置状态。


为此,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决定把自己多年来收藏的好书赠送给该村村史馆,作为展示内容之一。




在赠书现场,李炳威向大㘵村干部介绍了这些书籍的内容,还把书本整齐地摆放在玻璃展示柜中,为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增添了更多文化气息。




大㘵村党委书记表示,赠书是一种文化知识的交流、传递和传承,寓意十分深远,并代表村委会向李炳威对基层文化建设的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他还希望大㘵村村民如果有关于大布村的好书或具有历史意义的物件,也可以联系村委会,赠送给村史馆作为该村的历史文化展示部分。




据悉,6月底,秀全街道及辖内7条村、5个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已建成。今后,秀全街将依托这些站点,进一步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