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爱心助学!杨一村党委、热心人士联合关爱困难学生

| ​【记者 吾彦祖】【编辑 肖华】通讯员:张楚欣 | 2020-06-03 21:52:36

6月2日下午,杨一村党委、热心人士杨展正先生到杨屋第一小学开展困难学生慰问活动,进一步关爱困难学生,积极倡导爱心助学。






据悉,杨一村向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密切关注儿童发展。正值“六一”儿童节和抗疫特殊时期,杨一村党委积极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参与爱心助学行动,区人大代表、党员杨展正立即响应号召,为困难学生慰问活动提供帮扶资金,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初心与担当。




在杨屋第一小学,杨屋第一小学校长杨焕正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向花城街党工委、杨一村党委以及杨展正先生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慰问一行分别向7名困难学生送上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





杨一村党委书记表示,村党委将始终坚持把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继续用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与发展,全力支持杨屋第一小学的各项工作。



花城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耿文革对学校优秀的教学质量和扎实的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举办慰问活动很有意义,他鼓励学生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学习知识,坚定信念、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