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禁毒办对仓储场所、易涉毒企业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 【记者 吾彦祖】【编辑 肖华】通讯员:易伟 | 2020-05-22 13:41:47

                                                                         


5月19日下午,花城街禁毒办联合花城派出所、安监及环保工作组、长岗村村委对仓储场所、易涉毒企业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花城街禁毒专职副书记王国邦担任组长,花城街禁毒办、花城街派出所、街城市管理科负责人担任副组长。


行动开始前,花城街禁毒专职副书记王国邦对参加本次行动的工作人员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文明执法,从细从严排查。






  • 行动中,派出所工作组对仓库存放活动进行开箱验视,同时,对场所从业人员逐一进行人脸扫描核对身份,并查验是否有涉毒行为;


  • 安监工作组对场所相关证件和消防设施进行核查;


  • 环保工作组对环境卫生进行排查;


  • 禁毒办工作组对仓储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并向群众普及了新型毒品的识别、防范知识及禁毒政策的宣讲。






此外,带队负责人要求仓储场所、易制毒企业要高度重视禁毒和安全工作,在明显位置张贴禁毒安全警示标识,建立禁毒巡查制度,提高安全生产和禁毒意识,严格落实仓储场所工作制度,克服侥幸心理,确保场所安全。




此次排查行动共排查5处500平以上大型仓储场所、1间易制毒企业,排查从业人员40人,带回6罐待检测不同品牌的易拉罐饮料,发现1间口罩临时分装打包点,现场未发现涉毒人员和涉毒线索。




此次行动提高了仓储场所禁毒和安全意识,增强了场所从业人员识毒、防毒能力,进一步规范了仓储场所和易制毒企业的管理。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