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助力平安花城建设,花城街捐赠辖区派出所22台警用摩托车

| 【记者 吾彦祖】【编辑 肖华】通讯员:邹姗 | 2020-05-18 23:48:08






改善基层警用装备

为进一步改善基层一线的警用装备,提高一线民警应急处突、快速反应、快速处置的能力,助力花城街经济建设、平安建设、法治建设,5月18日上午,花城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购买警用摩托车22辆,赠予新东派出所、花城派出所、城西派出所,助力辖区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花城街主要领导首先代表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全体干警、警务辅助力量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街道自2014年成立以来,依靠辖区派出所的助力,顺利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各个重点防护期的安保维稳工作以及各类重点打击、重点整治任务,全街各类警情持续下降,社会治安面貌持续好转,社会治理水平不断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步提升。









尤其在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辖区派出所公安干警牢牢树立战时意识,全方位作战,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优势,主动配合街道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数据研判、人员管控、社区排查、维稳安保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各派出所所长也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此次所捐赠的警用摩托车是“雪中送炭”,不仅充分体现了花城街对辖区警务力量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更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当地政府希望辖区安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良好愿望。这批警用摩托车,必将对提高基层派出所的出警效率、有效维护社会治安起到积极作用。


捐赠现场,花城街主要领导将警用摩托“车匙”牌先后交给各派出所。






























随着各所长一声令下,车队警灯闪烁,马达轰鸣,井然有序地驶出派出所大院,迅速投入到巡逻防控工作,正式担负起巡逻执勤任务。











捐赠结束后,现场召开工作调研会。


花城街主要领导强调:




01

要继续发扬战斗精神,及时发现和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助力平安花城建设;

02

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优势和街道属地管理权限,形成强大合力;

03

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防护期安保维稳工作,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密社会面巡逻防控,实现“五个不发生”目标,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贡献花城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