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一张纸条从门缝里塞出,工作人员顿时红了眼眶……

| 【记者 吾彦祖】【编辑 肖华】通讯员:利芷欣 | 2020-05-13 14:13:32


     

“谢谢您,穿着防护服工作一定很辛苦啊!感谢!”小纸条的右下角,还画上了三个爱心的图案。5月12日,这张从酒店客房门缝中被塞出门外的小纸条,承载了工作人员和客人之间的浓浓情谊。

     


客人从门缝中塞出的感谢纸条


这一幕发生在花城街定点隔离酒店——汇霖大酒店中。据悉,当天午餐时分,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派餐,逐一到客房门前放下打包好的餐食,并轻敲房间门。一般情况下,客人会在几分钟后打开房门,将食物取进房间内。不同的是,当天,工作人员却还收到从门缝中塞出的一张小纸条。暖心的话语,让工作人员眼眶一热。



汇霖大酒店自5月5日被确定为花都区花城街密切接触者隔离酒店以来,始终严格执行上级要求,每天进行定时消毒、做好工作人员培训,用心服务每一位客人。


对于客人们的合理需求,酒店的工作人员在符合上级要求的情况下,都一一回应并尽量满足,近期还陆续为客人提供证件邮寄、包裹丢失处理等服务。


据悉,酒店为让客人在隔离期间仍感受到温馨愉悦的氛围,专门策划了节日慰问、离店前小礼品赠送活动等。


酒店为客人准备的小礼物



隔离不隔爱,通过这些天的相处,客人和工作人员之间已经建立起紧密的联系,工作人员24小时手机不关机,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关心客人的身体、心理等状况;客人们对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看在眼里。


除了收到暖心纸条,工作人员近期还收到客人通过外卖平台购买的果篮,“穿隔离服真的很热,吃些水果解热吧,辛苦你们啦。”客人在外卖备注中这样写道。


客人通过外卖平台下单的”爱心果篮“


汇霖大酒店相关负责人对客人们的暖心行动表示感谢,并承诺接下来要以更严格的防控举措,全力抓好定点隔离酒店各项管理工作:

1

一是强化酒店工作人员和防控工作人员管理,采取统一居住、定时检测体温等措施,做好工作人员防护监管;

2

二是进一步增强酒店消毒消杀工作,确保酒店安全环境;

3

三是进一步做好医学隔离观察人员的餐饮服务等工作,时刻关注其需求和其他相关情况,保证人员在隔离期间安心、安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