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爱心企业向花城街社区防控一线捐赠380套医用防护服

| 【记者 吾彦祖】【编辑 肖华】通讯员:汤斌伦 | 2020-03-19 21:17:42


3月17日,广州市天思品汇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约42000元的380套医用防护服,助力花城街社区一线疫情防控。








据悉,当前来穗务工人员陆续返工,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在了解到花城街各社区缺乏防护服后,广州市天思品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学正表示,在原计划向紫兰社区捐赠的基础上,增加医用防护服的捐赠数量。


当天上午,在紫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州市天思品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学正现场向紫兰社区捐赠了一批医用防护服。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能出多大力就出多大力。我们作为医药行业的从业者,从极其紧张的供应当中主动奉献一些医用物资,免费赠送给防控一线人员使用,也是为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广州市天思品汇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紫兰社区将尽快传递广州市天思品汇实业有限公司浓浓爱心,将防护服分发给花城街道其他8个社区和辖区内的物业公司, 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守护居民健康安全。



 

—END—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