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道总工会赠送1.5万个防护口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记者 吾彦祖】【编辑 肖华】通讯员:邹姗 韦秋良 | 2020-03-18 20:59:01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后的实际困难,3月12日至16日,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均伦,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谢桂炎带队慰问辖区企业和一线工人,叮嘱他们工作时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并现场为他们赠送口罩15000个。





当日上午,花城街道总工会先后将防护口罩送到大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德发时装有限公司、车王汽贸产业孵化园,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健全和落实好工作防疫防护制度,安全有序组织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谢谢你们!有了这些口罩,我们干活就更安心了。”接过这一份最朴实的爱心礼物,企业工作人员满脸喜悦,真诚致谢。



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此项“救急”行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增加了他们复工的“底气”,将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花城街道总工会第一时间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花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工会的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前期对辖区已建会企业的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进行摸排。


了解到大部分企业缺乏消毒用品、防疫口罩等实际问题,街道总工会积极想办法、找路子,经过多方努力筹措到相关物资,第一时间发放给企业。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共为39家复工复产企业发放了15000个防护口罩,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及时送到复工复产最前沿。


下一步,花城街道总工会还会针对复工复产期间辖区企业相关需求,有针对性地对企业进行帮助。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