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多家露天烧烤摊点被查处!@花城街坊,撒欢撸串还没到时候呢!

| 【记者 吾彦祖】【编辑 肖华】通讯员:谭伟钧 | 2020-03-10 20:07:38

                                                                         



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依然存在,千万不可放松警惕、麻痹大意。但仍有个别人心存侥幸,在疫情防控期间经营烧烤摊点。


       


针对花城街辖区各处露天烧烤档、大排档深夜时分“蠢蠢欲动”的违法行为,3月6日晚上11时至次日凌晨1时,花城街城管执法队把准“穴位”、精准打击,组织开展露天烧烤档、大排档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过程中,执法队对不规范经营的露天烧烤档、大排档进行了全面整治,对各类物品进行了扣押。同时,执法队队员积极引导店主及市民,外出疫情风险虽然降低了,但是防控工作还不能放松!防控意识还不能松懈!


本次行动协管突击队协同夜间组共出动队员28人次,车辆8台次,整治露天烧烤档、大排档5宗;暂扣烧烤炉1个、冰箱1台、柜子1个、桌子13张、凳子14张


       


下一步,该执法队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花城街夜间市容管控力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温馨提示】

各位街坊,外出要按要求戴口罩,提倡绿色出行,搭乘公共交通时尽量减少交谈;

购物、付款和等候公共交通工具等无法避免的暂时性聚集时,请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减少感染风险。


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