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抓获涉黄嫌疑人1名!秀全街开展官溪村涉黄涉毒重点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墨兜】通讯员 秀全宣 | 2019-07-23 00:13:19


为全面推动“平安花都”建设,严厉打击涉“黄、赌”违法犯罪活动,7月18日,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黄江组织综治维稳和信访科、来穗中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监管工作组、宣传工作组、秀全派出所、秀全市场监督管理所、官溪村委等多部门100余人开展涉黄涉赌重点场所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当晚行动中,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对官溪村村委附近涉黄涉毒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清查无证无照、证照不一、证照不全场,未依法获得经营许可、完成行政备案的场所以及所有出租屋,并依法查处、查封、取缔无牌无证和违规违法场所。




来穗中心与出租方签订《出租屋禁止“黄赌毒”违法活动承诺书》,并登记出租屋和流动人员,排查出租屋涉“黄、赌”的存在问题,告知相关部门实施整治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监管工作组清查整治出租屋、经营商铺消防安全隐患,并依法查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及拒不整改的出租屋主;


秀全市场监督管理所清查整治无证照经营场所,依法查处无许可的经营行为和未按规定备案经营范围的行为,对相关部门认定为涉“黄、赌”场所的业户营业执照,依法予以吊销;派出所对涉“黄、赌”场所进行依法查处、查封、取缔,打击从事涉“黄、赌”违法犯罪分子。






据统计,行动人员分成5组,行动晚上10点结束,共出动100多人,排查出租屋累计225套。其中,涉黄警情高发地心梦园美容美体养生馆已勒令关闭,并通知屋主拆除招牌;在出租屋巡查中抓获涉黄嫌疑人一名,目前,已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秀全街专项整治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涉“黄、赌”重点场所专项整治联合行动,依法查处、查封、取缔无牌无证和违规违法场所,依法有效打击场所涉黄涉赌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同时,积极引导无牌无照、证照不一、证照不全的场所依法规范办齐证照、合法经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