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荔红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喻京】【编辑 墨兜】通讯员 许荣新 | 2019-06-28 23:10: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上午,荔红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秀全大妈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支部党员永葆发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当天上午,在荔红社区党群会议室,荔红社区党支部书记陈韵霏为大家带来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教育课,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和秀全大妈志愿者一同来到电影院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八子》。让广大党员重温历史、重温经典,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










荔红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社区党员和秀全大妈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增强了他们为党、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热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