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你我齐做禁毒之星,花城街开展“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活动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花生】通讯员:邹姗 钟咏宇 | 2019-06-27 20:56:38

 

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花城街在骏壹万邦东门广场上举办了一场“共建无毒花城,你我齐作禁毒之星”文艺汇演暨优秀居民禁毒志愿者团体表彰活动。用歌舞、瑜伽、太极拳、宣传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呼吁广大市民行动起来抵制毒品,有效推进花城街禁毒示范街创建工作。

 






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黎汝坚,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黄均伦,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禁毒专职副书记王国邦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仪式以禁毒主题曲《生命》拉开帷幕,花城街禁毒工作者以及禁毒志愿者齐声唱响禁毒之歌表达上下一心、党群齐抓禁毒斗争的决心。






本次活动得到街内辖区多个社区禁毒志愿者团体积极参与,自发组织表演多个精心准备的禁毒节目,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花城禁毒之星”颁奖礼是本次活动的“压轴”环节,现场表彰了8个热心禁毒事业的居民志愿者团体,极大鼓励了花城街群众参与到全民运动的热情。






花城街有关负责人表示

毒品作为社会公害,制约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破坏社会治安稳定,各相关部门要从站在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以对党、国家高度负责的精神,锲而不舍地做好禁毒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毒品危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