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中标结果公布!紧靠融创文旅城的三东村即将全面改造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墨兜】 | 2019-06-19 23:04:57

2019-06-18 喻京 

三东村全面改造项目

又有最新进展啦!






根据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中标公告,三东村全面改造项目基础数据调查即将开始。









80天完成基础数据调查




招标文件显示,三东村改造范围面积约1.97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改造项目位于天贵北路以东,平步大道以南,三东大道东以北。改造范围面积约为2950亩,折合1.97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房屋栋数约为2600栋。




按照调查合同,中标人需要实地测绘1∶500地形图;同时,依据国土规划部门提供的土地权属数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数据等;


并通过房屋入户测量等方式,调查房屋权利人、地址、权属性质等信息,收集宅基地证等资料。项目总工期为80天,中标人需要在开标后80天完成改造范围内的基础数据调查。





紧靠融创文旅城




据了解,三东村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重要区域交通枢纽。离白云机场仅5千米,距广州北站也仅4.5千米,未来通过轨道交通,到机场仅需10分钟,到珠江新城也仅需40分钟。




地图显示,三东村村庄地处花都中轴线CBD规划范围内,北侧是已经开业的融创文旅城,西侧是未来花都区中央商务区CBD,东侧是已落户的航天培训基地,南侧是已建成的花都中心城区。







此外,三东村还靠近正在修建中的轨道交通枢纽, 未来搭乘穗莞深城际、广佛环线城际、广清城际3条轨道交通都十分便捷。其中,到机场约10分钟、至广州北站约5分钟,到珠江新城也只需40分钟。三东村南侧有已建成的地铁9号线花都广场站和马鞍山公园站,出行方便。



部分内容整合自广州日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