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禁毒办组织紫兰社区街坊观看《湄公河行动》

| 【编辑 墨兜】通讯员 杜艳芬 | 2019-06-19 22:47:03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宣传禁毒教育工作,提高社区群众防毒拒毒能力,6月17日下午,花城街禁毒办联合紫兰社区组织居民观看禁毒影片《湄公河行动》。借助观看禁毒题材影片,提高居民防毒、拒毒意识,构筑抵御毒品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



活动开始前,花城街禁毒专职人员向居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相关知识,结合禁毒仿真品详细讲解毒品的常见种类、吸毒的危害、典型案例等,使居民群众认识到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性。






《湄公河行动》

以湄公河2011年“10·5”案件为创作素材,主要讲述公安民警以超凡的智慧和超常的勇气,克服重重阻力,历经生死考验,成功缉捕杀害我国13名船员凶手的故事。


艺术地再现了湄公河“10·5”案件曲折的侦破过程,成功塑造了公安民警忠于职守、坚韧不拔、敢于担当的职业形象。


是一部故事生动、情节紧张、人物鲜活、制作精良,具有鲜明警察特色、独特艺术风格和充满正能量的影片。




观影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认真观看,内心充满感动和震撼,纷纷表示要模范带头,积极投身到禁毒斗争中来,引导家人、亲人、朋友远离毒品,阳光生活。






多年来,花城街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出台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

禁毒办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举办禁毒知识讲座,观看禁毒题材电影等方式在全街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