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健康护航,秀全街社工站开展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 【编辑 花生】通讯员 钟凯璐 | 2019-05-22 22:18:47

为了让长者了解更多有关高血压的相关知识,学习到预防和监治高血压的方法,5月17日,秀全街社工服务站在马溪村村委开展了“健康护航”高血压日宣传活动,活动共吸引了76位村民参加。






活动首先是邀请到了社区医生进行高血压知识讲座。社区医生给长者普及了高血压的基本知识,并详细说明了高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





在讲座过程中,患有高血压的长者与医生讨论患病时吃药的事宜,医生解答了长者的用药疑惑。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血压测量、健康小课堂、有奖问答游戏的内容。





社工与义工耐心地为长者测量血压,同时发放高血压手册。长者仔细浏览手册并学习了一些防治高血压的方法。在有奖问答环节,村民们踊跃回答问题并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本次高血压日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长者对高血压疾病的认识,让他们学习到防治高血压的方法,引导了长者要慢慢培养护理的意识和习惯,从而增强长者对防治高血压疾病的信心和能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