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携手共建防毒网 ,秀全街禁毒宣传进企业

| 【编辑 墨兜】通讯员 骆寿鹏 | 2019-05-18 23:32:04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5月15日下午,秀全街禁毒办联合工会、关工委、司法所、综治科深入广州市云通磁电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盛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程灿文,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向职工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各类毒品的特点,并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向职工们分析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所造成的危害,讲授了抵制毒品诱惑的方法和知识,宣传了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解答了职工们对有关毒品防范的一些问题。




期间,禁毒工作人员还向职工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小视频、展示了仿真毒品。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多份,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






本次活动主要以禁毒宣传讲座的形式进行,通过在现场向企业员工展示仿真毒品,让企业员工工作的同时,能学习和了解更多关于禁毒方面的知识,充分提升了他们防范毒品的意识和降低了涉毒犯罪的风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