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体检,杨二村近300村民乐开颜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花生】通讯员 杨妙芝 | 2019-05-18 23:30:54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村民健康生活品质,5月14、15日,花城街杨二村组织辖区内的青年志愿者联合花都区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活动对象为辖区老人、高血压高血糖患者及精神病患者。



活动中具体的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体格检查和问诊两部分。


体格检查包括:体温、脉搏、呼吸、血压、心脏、肺部、腹部、口腔、心电图、B超等常规检查。


问诊包括:了解患者目前用药、体育锻炼、饮食、吸烟、饮酒、慢性疾病、既往所患疾病等情况。






最后,在完成以上检查告知结果后,结合问诊过程中村民们的基本信息与检查结果相结合总结分析,给予健康建议,免费建立健康档案。






此次活动共有250多名群众参加,拉近了辖区青年和老人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老人家庭,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群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村民们都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更好的服务辖区村民

超赞.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