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都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何时开放?回复来啦!

| 【记者 喻京】【编辑 墨兜】 | 2019-05-07 19:40:46


5月5日

花都区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

报名结束


非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

报名平台

“花都幼招服务平台”

在哪登录?

何时开放?

成了不少家长关心的大事

围观.gif



5月6日,花都区政府官网发布公告称,花都区公办幼儿园幼儿园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2日8:00—15日17:00,花都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简称“花都幼招服务平台”)将在该时间段开放,现暂时未开放。




公告原文如下



公告

花都区公办幼儿园幼儿家长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2日8:00—15日17:00,花都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简称“花都幼招服务平台”)将在该时间段开放,现暂时未开放。


花都区户籍适龄幼儿、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的非花都区户籍业主适龄子女和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资格的非本地户籍人口适龄子女可于5月12日8:00—15日17:00登录花都区幼招服务平台填报信息,进行花都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网上报名。




非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

报名办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根据《2019年花都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办法》

小e已经为你梳理好了

一起来看看吧!






非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

报名办法




(1)5月12日8:00—15日17:00,接受本区户籍适龄幼儿和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资格的非本地户籍人口适龄子女网上报名。符合报名资格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州市花都区政府“花都幼招服务平台”,填写幼儿及法定监护人基本信息和电脑派位招生志愿,进行实名制注册后完成网上报名。


双胞胎(多胞胎)参加幼儿园电脑派位可在以下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①一号派位,同园录取。

符合报名资格的双胞胎(多胞胎)网上报名时只填报一张报名表、一个幼儿资料,并应准确登记双胞胎(多胞胎)姓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生成一个随机号码参加电脑派位。一经录取,在幼儿园审核通过后,双胞胎(多胞胎)可办理同园入读手续,相应招生名额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的基础上增加。如家长分别用双胞胎或多胞胎的不同名字重复进行一号派位网上报名,即使进入录取名单,也取消其录取资格。

②多号派位,按实录取。

符合报名资格的双胞胎(多胞胎)网上报名时填报两(多)张报名表、两(多)个幼儿资料,分别生成两(多)个随机号码参加电脑派位,按派位实际结果入园。


(2)报名完成后,每名幼儿将获得一个报名编号,报名编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无关。


(3)不具备上网条件的家庭,其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可向拟报名的幼儿园提出申请,由幼儿园提供网上报名服务。


(4) 参加我区公办园电脑派位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只可填报1所区公办幼儿园志愿,经发现填报多所的,一律取消其参加电脑派位资格。所填报名信息逾期不得修改。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2019年花都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办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