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世界地球日 | 百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你一起来守护生态环境!

| 【记者 喻京】【编辑 墨兜】通讯员 刘敏华 | 2019-04-24 16:36:19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

过去这一年

你为环境保护出力了吗?




4月22日,花城街百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






活动现场

百合社区环保志愿者通过为居民播放环保公益视频、发放环保购物袋、宣传资料、讲解低碳环保知识等方式,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乱扔杂物,不污染环境,自觉清理各种废弃物,转变生产生活方式,自觉捡起每一张废纸,节约每一滴水,多使用可循环利用的环保购物袋,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随后,党员群众齐齐参加“清洁家园”活动,对辖区内主干道、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呈现出干部带头、群众支持、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家园,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干净、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者公益环保活动

不仅提醒了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

提升了环保意识

还吸引了数十名社区居民

加入到百合社区环保志愿队伍来

激发了大家热爱生态环境的热情

号召更多居民

参与到保护生态家园行动中


花城街坊

你也来为环保事业出一份力吧!

留言说说你的做法吧!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