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掀起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新热潮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花生】通讯员 邹姗 | 2019-04-17 19:39:19



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4月16日下午,花城街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简称《规划纲要》)宣讲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及企业代表共23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候戎为大家作辅导报告。报告题为《杨帆起航建湾区 融合发展新格局》,以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一是抓住机遇,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二是全面详尽,绘就世界级湾区蓝图;三是四个“坚持”,全力推进大湾区建设这三个版块内容详细、生动、全面的讲解。



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解释了什么是湾区经济,解答了中国为什么要建大湾区、为什么选址粤港澳来建大湾区,以及广东省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的相关举措等,让与会者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等,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



会上,花城街党工委委员耿文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扩大学习成效,在全面落实《规划纲要》上下大功夫、下长功夫。



会后,花城街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引,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携手推动花城街在大湾区建设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4月至6月,各驻村组成员将深入各村居开展形式多样的《规划纲要》学习活动,在全街范围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