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首次举办政府采购专项培训班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花生】通讯员 邹姗 黄雪颜 | 2019-04-04 19:33:19

为进一步提高

花城街政府采购工作水平

规范政府采购当事人行为



4月2日下午,花城街组织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负责人约120余人参加花城街2019年政府采购专项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财政厅崔桂秋处长作专题讲座,以《适应新时代新政策要求 依法规范政府采购程序》为题,通过课件展示、专题讲解、案例分析和现场答疑等形式,系统讲解了政府采购的基本概念、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与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的区别、电子化政府采购政策等内容。


同时,对政府采购工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区分,明确了财政部87号令、财政部94号令内容,引导大家在新时代新政策的要求下,依法依规规范政府采购程序。




花城街党工委委员路彦华强调,全街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进一步规范本单位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为更好发挥培训效果,今后要做到:一是坚持依法依规、公正廉洁、厉行节约的采购原则,做到有效的节约采购资金成本,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二是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财政支出管理和监督;三是加强廉政建设,杜绝贪污腐败,确保街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此次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街道各部门、各村居政府采购监管工作水平,强化了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依法采购、规范采购的意识,有力推动了花城街政府采购工作健康发展。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