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重磅!秀全街党员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啦

| 【记者 喻京】【编辑 墨兜】通讯员 秀全宣工组 | 2019-04-15 11:19:48

4月12日,秀全街举行“秀全街党员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花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懿,秀全街党工委班子主要成员、街机关、各村(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秀全大妈党支部、商会党支部、社工组织党支部负责人等共80多人参加大会。






据悉,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表现。秀全街党员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秀全街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社会化轨道,对促进街道党员志愿服务行动的开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公布了秀全街党员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的组成和各队队长名单并进行授旗仪式。







会议针对如何扎实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注重创新,扎实开展多种服务活动;要广泛宣传,扩大志愿服务事业社会影响力。




随后,秀全街党员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要求作为党员平安志愿队员需要奉献仁爱之心、责任之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使广大群众更加感受到党的温暖,党的关怀,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共同推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