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巾帼暖人心”秀全大妈志愿服务进村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 通讯员 秀全街妇联 秀全宣工组 | 2019-04-03 19:27:35


3月29日下午,秀全街妇联联合红棉社区“秀全大妈”妇联在岐山村开展了一场“巾帼暖人心”宣传活动。邀请秀全大妈宣讲团成员夏明英进行宣传,另外还邀请了胡忠医院的内科、外科、妇科、乳腺科和暨博口腔医院的医生为广大妇女群众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现场,夏明英宣传了“秀全大妈”志愿服务精神和分享了参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社会主义新风尚,能为乡村振兴出力的幸福感。


夏明英表示,“巾帼暖人心”进村宣传活动只是开始,以后还会与村进行对接帮扶,下一步将“秀全大妈”精神延伸到村、企业、学校,吸引更多的妇女加入“秀全大妈”志愿队伍,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进“巾帼暖人心”工作,造福民生福祉,建功新时代,为美好的生活,为出彩的人生,为建设繁荣秀美幸福新秀全而携手奋斗!





据统计,当天的“巾帼暖人心”宣讲活动和“家庭健康行”咨询活动吸引了岐山村100多名妇女参加。




据悉,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力量参与辖区的共建、共治、共享。秀全街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积极探索新时代“秀全大妈”志愿服务新形式、新内涵,引领动员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繁荣秀美幸福新秀全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类别 通稿】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